製药优势

PIC/S GMP級廠規

原物料检验

为确保原料药品质及落实源头管理,全面实施API GMP,严格把关所使用的原料药品质。

制程确效

制程中严格要求防止各项药品交叉污染、防止混淆、确认产品之制造程序及其管制条件。

质量检验

质量部门在药品出场前会检验完整物理、化学性质、微生物活性、有效成分含量等,整合出药品的质量指针。

药品放行

由品管人员进行药品包装完成后的放行检验,经核示且发合格卡后,核准放行入库贮存。

药品GDP

GDP是确保药品质量的重要环节,主要规范药品储存及运输过程中环境温度的监控,以维持药品质量。

品质监控

药品上市后持续执行安定性试验,以确认产品的质量稳定。

剂型范畴

PIC/S GMP级规范,分为一般制剂区、抗生素软膏区、高致敏制剂区

固体剂型

糖衣锭、膜衣锭、锭剂、颗粒、散剂、胶囊

半固体剂型

软膏剂

液体剂型

溶液剂

研发技术

专业研究开发团队

研究开发人员经过相关文献探讨,评估技术可行性与相关法规,拟订产品开发计划,以科学技术及创新的思维理念,完成药物的研究开发。

小型试制机

RD部门配有独立多功能实验机、旋转式压锭机、混合制粒机、真空乳化机、干燥机...等先导型仪器设备,有效执行处方试验。

仪器设备